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專題系列》 不要臉的馬政府作賊喊抓賊 / 陳致中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指扁政府鎖國誤國,我要為我父親阿扁總統叫屈,當前馬政府忽視台灣民意,拚命討好北京政府,呼籲大家五都選舉對馬投下不信任票。

我父親阿扁總統執政8年雖不能說100分,但也有一定的成績,如老人年金、老農年金、高鐵通車、雪山隧道開通、高雄水質改善等,國民黨批評扁執政8年是失落的8年,那真是是笑死人的話,而且我還要反問馬英九上台兩年以來,何所作為?只有騙、哭、震怒…都是阿斗般的行為,豈不見633跳票、不拼經濟拼政治,賣台誤國,現在還有臉來指責堅持台灣主權的扁政府,真是可笑!

而最近馬政府僅以10幾人的公投委員會,就推翻10多萬人連署ECFA(經濟合作架構協議)訴諸公投的意見,總統府日前接見八八水災受災陳情代表,也僅給10分鐘,完全無視人民,不把台灣人看在眼裡。

馬政府拚命討好北京政府,為吸引中國學生來台念大學,開出每月補助新台幣3萬元、念藝術的還可領到6萬3000元,那台灣的學生的福利又在哪裡?馬總統的中國同鄉比較命貴我們台灣學生比較歹命嘛,真是讓大家看不下去啊,這個親中賣台的馬總統。

我父親阿扁總統就是因堅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理念及理想,才會被賣台的馬統政府如此蹧蹋及侮辱,為台灣人背負台灣的十字架,迄今已經被關了630天,這也是連續第2個爸爸節無法與父親一同度過。但我認為如果大家認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理念,持續對我父親的疼惜關心,讓我父親不孤單,就是給我父親阿扁總統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而年底五都選舉有2/3台灣人將投票,由於這是ECFA簽署後的第1次大規模選舉,選舉結果會被國際解讀為台灣人民對馬政府簽署ECFA的信任投票指標,因此所有認同一邊一國的台灣人民都應出來投下對馬政府的不信任票,支持綠營參選人當選。

八月六號我北上探視父親阿扁總統,父親囑咐我不要被八卦抹黑所擊倒,意志要堅強,愈挫愈勇,我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也希望大家對我有信心,繼續支持我,作我的後盾!

轉載:蓬萊島雜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