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四個野人

ghost_twtw2010/03/03
媒體報導:由政論家南方朔等人組成的“四野人論壇”日後將定期“野人獻曝”,為台灣政經局勢提出建言,這四個學有專精,口若懸河的“野人”,能否扮演振聾發聵的角色,值得關注。野人之一的洪奇昌,除了是民進黨大老、前“立委”之外,還曾經擔任精神科主治醫師,也擔任過海基會董事長,對政經及兩岸事務嫻熟;野人之二、台灣《經濟日報》總主筆馬凱,在學術界地位崇高,頗有國師的風範;野人之三、環球經濟社社長林建山也是以財經專業見長的大師;野人之四、政論家南方朔更是近來針貶時弊爆紅的大師。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晚上TVBS也訪問四個野人,我聽了他們的說法,也沒什麼特殊,動不動就是新加坡如何,自己的創見呢?也沒什麼驚天動地的創見,談到問題點,那更無趣,馬英九政府的問題點,只要上網到部落格看看,滿地都是,四個野人到底有什麼用?

四個野人希望把政府這個睡著的頭腦叫醒,看了他們的希望,我反而覺得睡著的是四個野人.因為這個政府不是睡著,根本是腦殘無能,無能到揚名世界了,看看四個野人的發言內容,反倒像是睡著的人在說夢話.

四個野人要『衝開格局救台灣』,要舉行民間國事會議,要提建言,說的比唱的還好聽,馬英九缺建言嗎?網路上,立法院,媒體上到處有建言,四個野人要衝開格局,我看他們連自己的格局都沒衝開.

我認為,馬英九政府的問題只有一個,就是馬英九治國無能,無能的人給再多建言也是枉然.一個不會開車的人,建議他如何開車,有用嗎?萬言書又怎麼樣?所以四個野人把自己格局在『馬英九是有能力』的認知下,這種格局的人,還談什麼衝開格局?不是笑話嗎?真要衝開格局,應該要罷免總統,不是嗎?拒絕無能領導,拒絕詐騙治國,拒絕虎爛政策,罷免總統,這才是衝開格局吧!

說穿了也不過是這些人看到無能馬民調日降,心急如焚,恨鐵不成鋼,深怕藍營失去執政權,有害中國併吞台灣罷了,『衝開格局救台灣』說的真好聽,真想救台灣還會投票給馬英九嗎?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無能已經展現無疑,看看過去台北和高雄的改變,誰能幹就一清二楚,現在恨鐵不成鋼有用嗎?恨鐵不成鋼先決條件是要對方是個鐵,如果是個屎包,恨到你遺恨終生也成不了鋼,不是嗎?

皇上不急,急死太監,這種心情我不是不能體會,問題是,洪奇昌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你還被稱是民進黨大老耶!民進黨黨團沒提建言嗎?建言有用嗎?人家有太監情結,倒也合情合理,畢竟是投票給馬英九,他馬的做不好,對自己腦殘,識人不清,選錯人也很沒面子.那麼洪奇昌你急什麼呢?沒立委可以幹了,真的這麼寂寞嗎?沒有麥克風的日子真的會死人嗎?沒有螢光幕的日子活不下去嗎?如果是這樣,人命關天,倒也情有可原,如果不是這樣,你這個民進黨大老,不知哪裡大?哪裡老耶?我看你乾脆退黨算了,何必扛著民進黨招牌,掛羊頭賣狗肉咧!
轉載:台灣海外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