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心得(逆風影片)@626反一中共同市場,人民公投做主





在過幾天馬英九就要賣台去簽ECFA
626這天台灣人民走上街頭
反對簽ECFA,人民要公投做主

原本天氣晴朗
行走過程
突然下起大雨
詭異的天氣
讓我及遊行民眾措手不及

身上的攝影機.衣服都濕了.腳上的布鞋都浸水了
哇!行走一半
我的腳兩度抽筋(左右各一次)
好難受喔!
使行走更困難

先休息一下!
心裡好多疑問?

是天為咱流眼淚呢?

是台灣人正接受「試煉」呢?

還是妖氣太重呢?

啊!不管了!
繼續走!繼續走!我就是要繼續反ECFA


吳錦發的"我族"有一篇"逆風"短文
2年前,看了納悶的心裡想
台灣人民過慣生活安逸
會體驗這樣的感覺嗎?
626這天,我覺得真像"逆風"情境
感動的是台灣民眾,不放棄,繼續走!
參加的民眾你覺得呢?


影片:"逆風"短文,配上包子丸老師(贊弓)的音樂"不讓天再為咱流眼淚


註:逆風
不是這樣啦!
換個姿勢
對!就是如此逆風行走

逆風
讓風慣進你的鼻子,眼睛,嘴巴,耳朵
逆風
你才會明白風對你的考驗
逆風
你因此警覺鼻子,眼睛,嘴巴,耳朵的存在

逆風
對!就是如此的姿態
讓腳底和台灣大地接吻

逆風
使行走困難
使我們體會腳的作用

腳,是用來走向成功的標的
腳,絕不用來順風逃命

逆著風
太陽儘情曬吧!
雨絲儘情下吧!

逆著風,逆著風,逆著風
我絕不改變向前的姿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