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發哥開講」訪問陳致中,談「一邊一國連線」

轉載:taiwanpower





mp3

6/28「發哥開講」訪問陳致中,談「一邊一國連線」

1.站在第一線面對選民的議員,將來如何因應ECFA簽訂?

2.台灣監製」是啥米碗糕?中國生產,台灣人監督品質?不是「台灣製」,根本是魚目混珠。

3.ECFA對台灣人生活各個層面的衝擊,中國黑心產品大舉入侵。

4. 五都選舉當成公民投票? (Courage:聽陳致中的談話,他是站在大局角度。感覺陳致中陣營完全沒有與民進黨分裂的問題,陳致中講話是大將之風。)

5.吳錦發老師談到--卜睿哲新書《不一樣的戰爭》,一次世界大戰前夕,歐洲各國間的經濟交流很緊密,所以經濟交流緊密,不保証戰爭不會突然引爆 (Courage:馬政權認為經濟緊密交流可保証和平,只是天真幻想。)

6. 陳致中:談台灣問題,不侷限於台灣內觀點,應參考國際上智庫、美國情報。

7.吳錦發:會造成「陳致中旋風」嗎?
* 陳致中:「陳致中吸票機」這個說法--是順著統派媒體的思維,統媒在「放毒」大家不要中計,陳致中是新人,還是要靠大家牽成。

8.吳錦發:「一邊一國連線」最後到底會上幾席,受到各界重視。
* 陳致中:「扁案」是政治鬥爭,基層民眾越來越清楚,這是好現象。

9. 吳錦發:KMT有可能用各種司法手段干擾陳致中的參選…
* 陳致中:我已做好心理準備。大家別聽信謠言,司法判決並不影響我的參選資格。
* 陳致中:我的服務處會盡力為大家服務。

10. 吳錦發:最近有去看爸爸嗎?
* 陳致中:爸爸被關在很小的空間,窗戶也封著,陽光要進來是很細微,影響到爸爸的視力,沒桌子可寫字,這種處境,外頭很多民眾不知情。

1 意見:

J.M.Lee 提到...

致中兄:
既已發表聲明即可,何必上駟對下駟,處此台灣關鍵,應是自我掏空,多為失業者、弱勢者、公共議題等發聲,自我渺小化,因為自己的不重要,大我及台灣才重要,那麼多一點心力於高雄方是,共勉之。
志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