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



此部影片"背景音樂"是在5/08 扁媽的呼喚~捍衛台灣阿母的司法人權活動中,台灣大地:贊郎獻唱
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
引用贊郎現場說的話
這首歌是獻給228.白色恐怖的母親和扁媽,他們用無比的堅強帶過家庭走過黑暗.大風大雨,感謝扁媽為我們台灣培養一個真正疼惜台灣的台灣之子

影片內容:(各界人士的呼換+阿扁家人的呼換)
1.台灣中社社長陳萬得的呼換:阿扁被關不是阿扁個人的問題,是對台灣人民另一種的污辱!

2.翁金珠立委的呼換:阿扁事件,看到台灣的人權被中國糟蹋

3.台灣神陳文成二姐的呼換:陳文成已經離開人間了,你的生命還在,要好好的活下去,因為國民黨不是關阿扁一人,是污辱全台灣的人

4.蔡同榮的呼換:阿扁對政治的貢獻是政黨輪替和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5.黃昭堂的呼換:台灣的司法是國民黨開的

6.陳昭姿的呼換:阿扁總統是為我們背十字架,大家都欠他一個道歉

7.扁媽的呼換:一句句兒子是被冤枉,請將兒子釋放!

8.扁妹的呼換:阿扁也曾說過:有能力要讓人民過更快樂的生活,這是他的目標

9.陳致中的呼換:說阿扁要逃,是對他的人格多大的污辱.這是政治的迫害.為什麼這個案件審理的過程會被換法官和無限羈押這個問題,國際已經看到這個事情了

10.台灣人民拿著阿扁旗幟和汽球高喊阿扁無罪和扁媽加油


註:歌詞內容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失落的時候,噢,我的靈魂,感到多麽的疲倦;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有困難時,我的心背負著重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寂靜中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到來,並與我小坐片刻。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