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10/24-25 推翻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 -包子丸演唱 深深愛著妳



深深愛著你是蔡丁貴教授寫的詞和包子丸老師創作的曲
大家可由詞內容去親身體會蔡丁貴教授如何愛自己的國家和台灣這塊土地,也可知道他的堅持和信念是什麼!
一方面也是寫給家人表示對他們的感謝!

從手中的攝影機記錄了這首歌,讓我無意中想起了一段訪問和一段楊醫師讀書會提到的一段話
*記得曾經在台灣人的故事節目中李筱峰主持人訪問:林保華 楊月清 夫婦
林保華提到當時在西元1996年台灣人民選舉,對台灣民主自由的認同,中國共產黨也對台灣發射2枚非彈,剛好林保華有機會到台灣鵝鑾鼻,將海水捧起來,親了一下,說:這是"台灣的山水",讓李筱峰掉下眼淚,李筱峰之所以會掉下眼淚是因為住在台灣的人,大概也沒有感受到自由土地的可貴,而從中國共產黨跑出來的人,體會自由的可貴

從這兩個(蔡丁貴教授和林保華)生長和環境背景不一樣的兩人
一個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為了台灣這塊土地,一直堅持和信念,以大遊行、絕食、靜坐抗議的方式,喚起國內及國際社會的關切就是要推翻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讓台灣建立自己的國家.

一個是曾經從中國共產黨逃出來,知道中國共產黨的可怕,一直將自己經驗以文章的方式告訴台灣人,自由的可貴
因此,台灣人醒醒吧!(學習如何增加自己的政治知識)

*分享楊緒東醫師在讀書會提到的語錄
不知歷史的孩子,就像一張白紙,隨時會被染成黑色,過度保護小孩,不敢跟小孩講228歷史.不稱自己台灣人,不敢講白色恐怖事件,不知不覺就會中了國民黨奸計!

一起分享:
1.生活人格就是政治
2.政治就是靠歷史解釋
3.人格用歷史來享受



深深愛著你
詞:蔡丁貴
曲:包子丸(贊弓)


在還沒有跟妳見面之前
我就知影
愛著妳是我的宿命
悲情不是妳的一生
為你妳拼是我的光榮

自我看到妳美麗的形影
我就知影
今生今世要為妳打拼
無論世事安怎變化
疼妳的心诀變卦

我願意為妳付出生命
月良娘知影
妳就是我愛的一生
無論路途遙遠困苦
用生命為妳創造光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