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怒! @20120519「日子難過、總統踹共」遊行-要公平大隊








時間:20120519 
隊伍:「日子難過、總統踹共」遊行-要公平大隊
地點:台大至台北車站

前往台大,在捷運上,聽到一群阿伯.阿姨在怒罵,那隻馬


到現場看到一位阿伯,拿著"怒"貼紙往肚子貼,並說了一句,對那隻馬滿肚子火


遊行進行中,不穩的天氣突然下起大雨,一位阿嬷忍不住怒火說:是誰選那隻馬,害我出來走街頭(台語)


大雨中,一對夫妻我問我雨衣要去那裡買,我說:自己帶的,突然一位民眾說:他這裡有兩件,而送給了這對夫妻,讓他們遊行能繼續


下著大雨,很多人牽著,抱著自己的小孩,一起出來遊行


經過店家,兩位員工,拿出加油標語替大家打氣

經過住家,樓上一位阿嬷跟遊行隊伍打招乎,並跟大家比馬英九下台的手勢


這是以前,遊行時,對我來說,不曾看到的,可見大家對馬的怒氣已到極點了


為什麼這一次士農工商都出來反馬?我覺得馬英九的政策已經嚴重影響到人民的生活

有很多人認為選誰都一樣,政治干我什麼事,只要經濟好,一切ok(甚至我也在face book 看到這樣的言論)

但那知被馬騙了選票.不得不出來,深怕未來四年,他會把台灣帶到那裡?

所以,政治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政治,你不管政治,但政治會管你.這觀念是很重要的

台灣在任何國家眼裡,不是一個主權國家,因此,常被欺壓,包括開放美國牛也一樣,明明不能吃的食物,偏偏要往台灣人嘴裡塞,

推翻腐敗馬政府,建立新的台灣國,勢在必行.






影片:經過住家,樓上一位阿嬷跟遊行隊伍打招乎,並跟大家比馬英九下台的手勢






阿伯,拿著"怒"貼紙往肚子貼,並說了一句,對那隻馬滿肚子火



對馬的怒,這家人全家一起出來嗆馬




519嗆馬大遊行,這個店家也拿出加油標語,替大家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