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假台獨.真統派-網友的回應

假台獨.真統派-作者: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Taiwan Army頁面網友回應:


1.由平衡回覆:
非常贊同楊醫師的看法
沒有挺扁的基層民眾
民進黨年底的選舉也不用選啦

2.由MIYA回覆:
楊緒東是醫師、我也是醫師!
我不是無產無財! 但我不是政治人物!
我就是有仁有義! 更因為我是台灣人!
「無恥」、「造假」、「欺騙」的中國人永遠是台灣人的「敵人」!
「去中國化」是台灣人的「急務」!、一切罪惡皆根源於此!

3.由妞妞回覆:
台派生意人怕查稅,故必須反扁
台派理想家怕被打成反Ma黑五類,不敢公開挺扁
無財無產的台派基層99%皆挺扁
真是說對了~~~
一堆貪生怕死愛做官的憨台灣人
確實民進黨再不聽基層的聲音年底就甭選了



4.由林恪慳回覆 :
政治人物真是社會寄生,和佛教那些肥哥一樣是寄生,吸取精華,屎放一大堆。

5.由練正男回覆 :
阿扁無罪為甚麼會入牢?
萬惡的中國人為欲再續打壓台灣人.卻選擇阿扁為開刀對像,因具惡勢力的中國人計劃報復性的心理所導致,
另方面台灣人會這麼樣的忘恩負義.無情現實,我倒覺得是我們國人長期受教於中國式的利益輸送.走後門.紅包文化主義等的原因所造成,
正吻合前人所說的「日頭赤役役~人人僱生命」

6.由許順進回覆 :
一堆貪生怕死愛做官的憨台灣人
不是愛做官的憨台灣人而是台巴子



7.由菜根回覆 :
你不想管政治,政治卻管到你!
扁被關沒你事,改天卻關到你!

8.由1016DENNIS回覆 :
暫成~
阿扁要愈戰愈勇~
將來這些渣要一個一個將其淘汰~

9.由MASK回覆 4小時以前
等到基層支持者都心死了,DPP看要向誰要選票



10.由漂浪之男回覆:
無情無義的政黨
放任一群私法狗奴才
及統霉妓者和濫嘴
對阿扁舖天蓋地的誣陷
不只是不聞不問
更甚的
還對他落井下石
忘恩負義之人
在民進黨裡
何其之多
一群無情義無擔當的小英者流
對著正直的台灣人
一再的做出無情無義的不良示範
這群人還在作夢
以為台灣人
除了他們已經別無選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