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建國烈士廖述炘 --最後遺言


給兒子女兒母親:要跟堅強的台灣人守護家園,共同守護喔 2008.3.27



年輕時對民主不夠瞭解,隨便講話,對應該謹慎的講話不夠清楚,造成社會的心理影響佮(和)誤解,斟酌想起來,在從事民主的十幾年內,可能因為少年e關係!



阿扁仔從政時候我對經濟無夠了解,又因為媒體立場分未清楚所可能造成e心理因素,造成社會無形e傷害e款!(春暖花開影片e人是關心台語文e)因為聲音的編輯是在新台灣做e台呼!



本底是欲鼓勵大家,永遠無放棄來拼e,可是卻用著負面詞,這點大家要小心!奉勸各位欲建立台灣國家的好朋友!愛謹慎!要跟隨組織好好學習,咱e國家愛有人關心,參于e人越多,咱才有可能建國,政治需要咱先去了解、學習,工作以外e時間愛(要)參與組織學習,真心愛咱e國家,台灣國、民主國,欠一個溫暖e家,我真心愛恁,咱攏是台灣國e子民,無人e當阻擋咱成立台灣國,我對阿扁仔e愛卻是害著伊的,對政府咱愛監督,我心痛所以聽著319槍擊,仆著我心愛的阿扁仔總統,我想真久,阿扁仔沒錯,他為大家的未來,做真儕代誌,鼓勵大家向上提升,已經有真好e底阿,其實經濟是有有未來e,大家若有忍耐,肯認真來拼,過簡單e生活,認真學習社區學習照顧,家庭e學習照顧,下一代已經比咱擱卡優秀阿!



愛恁所以講這儕,無响乎沈淪e力量嗆狂,我愛恁,我欲昇華成做恁e力量,無人e當阻擋我,我欲成做恁e再提升,再昇華e台灣精神,希望我是上尾仔為咱犧牲e,我鼓勵大家去學習去成立社區,有空去關心社會,去參與各種組織,關心藝文、政治等,去關愛台灣,愛是一種責任,我愛恁台灣人愛過簡單高品質樸實,高心靈水準e國家,佮(和)生活,現此時台灣人歹命愛打拼!我e犧牲希望換來台灣國世世代代的幸福,最後希望。


    
台灣國加入聯合國


無名小子(卒)  廖湧遺筆 2008.4.1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