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台灣人對加入聯合國的看法


雙子媽媽的新聞轉播臺 加入聯合國?


這幾天開奇摩網頁時看到幾則標題新聞~




「發票和郵件郵戳將加蓋入聯戳記」!



「入聯是主流民意、國家政策,利用各種不同場合、文件宣導國家政策是天經地義的事~」




以前加入聯合國似乎都是政府在做的事,
不過大概是政府想把這個觀念宣導給國人知道,
亦或者他們暗地裡有什麼政治意圖,最近開始拖人民下水囉!





可能是因為我沒唸過幾年書,所以我不曉得加入聯合國的意義,
也可能是每天電視報導相關新聞時,按搖控器的手總是很自動的按開,
所以加入聯合國到底有什麼天大的好處我不知道,也不是很想知道!
對於政府要如何做,如何宣導「加入聯合國」我也沒有任何看法!





但是,我知道的是~~~
就算一群人在街上跑,我們就可以加入嗎?
就算宣傳標語飄滿天,我們就可以加入嗎?
就算全台灣二千多萬的國人都簽署贊成加入聯合國,我們就可以加入嗎?
就算灑再多錢給不知名的小國家,我們就可以加入嗎?



答案~~應該很清楚才是!!



這樣做搞得好像我們國家在國內自己人玩得很開心,搞的很轟轟烈烈,
但外人看起來的感想是什麼呢?
起的了作用嗎?





所以我實在很難懂這些當官的在想些什麼(不分藍綠)?
為什麼不多做些有意義的事咧!
還是他們覺得為人民做芝麻綠豆的小事無法出風頭呢?



文章分類: 我是這麼想

勇敢台灣人回覆你好:

不小心進入你的部落格,看到你對加入聯合國的看法,但加入聯合國真的對我們台灣意義重大:
因為沒有加入聯合國,台灣的選手只能舉著五個圈圈的奧運旗
因為沒有加入聯合國,921大地震國際救援遭受中國阻撓
因為沒有加入聯合國,中國傳染的SARS害死了許多台灣人
因為沒有加入聯合國,中國傳染的禽流感威脅台灣而我們孤立無援
因為沒有加入聯合國,台灣人民在國際社會是隱形人
因為沒有加入聯合國,我們被迫成為世界的化外之民
‧‧‧‧‧‧
‧‧‧
台灣的空間不斷被中國大陸擠壓,拖越久越不利。不能夠「維持現狀」。
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和中國大陸是一邊一國,用台灣名正言順。
當年蔣介石被逐出聯合國,當時的蔣介石不能代表台灣。
公投是台灣人民,身為民主國家公民的基本權利,其他國家沒有理由反對
其實你的看法是錯誤,趁著政治人物願意提加入聯合國,我們台灣人民應該藉此機會參與,如果我們人民都不表達我們的意願,全世界沒人會
知道,其實台灣從推行加入聯合國已經得到很多國家的注意
了(你可能不知道),這代表台灣還是有希望,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不是民進黨也不是國民黨--是勇敢台灣人留:WATER232923@gmail.com
你的部落很不錯!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