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請珍惜你現有的自由,因為它也是用血淚換來的

轉載;Youtube

I Am a Ukrainian
我是個烏克蘭人,我住在基輔。
我現在在基輔中央公園。
我們在此的唯一原因是: 我們要向專制政權要回我們的自由。
請幫助我們,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
我是基鋪本地的烏克蘭人。我想告訴您我們上街抗議的唯一原因,那就是我們想擺脫獨裁、擺脫為自己利益工作並下令向人民開槍的政客。我想讓在這裡勇敢和具有尊嚴的同胞過上正常的生活。
我們是文明的人民,但是我們的政府是野蠻的。這裡不再是蘇聯。我們不想再看到我們法庭的腐敗。我們渴望自由。也許明天我們將失去電話通訊和互聯網,警察將把我們一個一個的趕出廣場,這裡將一片黑暗。所以我請求您的支援。自由在我們的心中,自由在我們的腦中。我現在請求您幫助,把自由建立在我們的國家中。您可以通過向您的朋友講述這些故事和分享這個視頻來幫助我們。告訴您的家人,告訴您的政府您對我們的支持。(感謝翻譯網友:林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