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影片】「把國家還給人民 818拆政府」行動-人民心聲(5)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8-22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從高雄北上求學的學生:

在facebook看到818拆政府活動,和四位朋友一起來,戴面具(「拆三小」)出來是表達自己的憤怒,自己是高雄人來台北讀書。對於拆大埔房子的事情,個人很不能接受,有答應他們不能拆,有這樣的答應了你又要拆,且又在一個不適當的時機拆,覺得如果今天我們不再站出來,可能以後就站不出來,(現在開始有危機意識,那一天會輪到我)。

對土地的感情是之前有在國外待一陣子,那個時候才知道說,自己家裡這麼好,不管國外是多麼繁榮或是他們多麼落後,這我不管,但就是那時候才發現我們這塊土地,我們生在這裡,那我也要死在這塊土地上,這是我個人的想法,所以要珍惜這塊土地,尤其是換了他們一輩子的土地,知道之前苗栗有個阿嬤因為這樣喝農藥自殺,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手段,才引起社會的關注聲音?

不論出國前後,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的想法都沒有改變,因為自己在高雄長大,所以認為我就是台灣人,

想儘量影響別人,所以會主動去找朋友參加,可能別人會認為我很激進,可是我不在乎,我要表達我的想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