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01/13 阿扁們火大召集令


救阿扁救台灣

立即釋放陳前總統

反媒體壟斷-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司法不該被獨裁、媒體不該受壟斷、人權自由更是普世追求的價值,秉著這樣的初衷,公投盟在任何可以爭取權益的場合都沒有缺席的理由!

配合民進黨113之火大遊行,公投盟擬定『司法獨裁,我很火大』、『不放阿扁,我很火大』、『媒體壟斷,我很火大』等三項訴求,將於113當日自組『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大隊』(簡稱『救扁大隊』)

主要訴求:
1.司法獨裁,我很火大
2.不放阿扁,我很火大
3.媒體壟斷,我很火大

地點:艋舺公園 (廣州街、西園路口,龍山寺對面。)
廣州街→左轉昆明街→右轉漢口街→左轉館前路→右轉忠孝西路→接忠孝東路→右轉林森南路→右轉仁愛路→凱道(4.7km)



訪問記錄(1)

1.希望年輕人要多出來,像這一次反媒體壟斷很棒!
2.看到現在社會貧富差距大,害很多年輕人不敢結婚生子
3.盡一份力量

訪問記錄(2)

1.台灣建立主權不斷的消失,所以站出來
2.為了後代子孫將來
3.為了台灣主權和民主自由,最重要是救扁
4.都會實際參與蔡教授活動
5.這個邪惡政權總有一天會倒
6.一定要做,如果不做就沒有機會,人在做,天才會幫忙


訪問記錄(3)

1.國民黨清算陳水扁總統所以很火大
2.媒體的打壓和不實報導
3.馬英九一點都不清廉,如果清廉台灣人民就不會這麼苦
4.特偵組.法官的判定和隨意更換可以更顯示陳水扁無罪
5.馬英九配合中共打壓台灣的民選總統,政治迫害,陳水扁無罪,如果有罪應該給人民心服口服,證據
6.如果不是人民團結去救扁保外救醫,要不然陳總統早就剩半條命
7.馬英九有尊重司法?假清廉假改革

記錄(4)
反媒體壟斷-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記錄(5)

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大隊在凱道上,
旗幟上寫釋放阿扁上,
布條上訴求:
1.司法獨裁,我很火大
2.不放阿扁,我很火大
3.媒體壟斷,我很火大

站在道路兩邊向進來「民進黨路線人民火大一路嗆馬隊伍」大聲喊:阿扁無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