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充滿應化神蹟-台灣國聖山淨山活動志工誌

充滿應化神蹟-台灣國聖山淨山活動志工誌

3 意見:

Nathan 提到...

即時新聞那邊的猴子icon是中國製品
悠嘻猴


建立本土信仰那邊那隻也是中國製品
兔斯基

匿名 提到...

街頭的傳單與流眼淚的內心

我從大約2001那年底(那時沒有工作沒有電腦也沒有機車) , 找以前同學幫忙電腦打字 , 花了一些錢影印 , 有一個以前同學贊助兩次分別是500元200元 , 然後我就在街頭火車站學校外分發 , 前後超過上萬張 , 有一些不錯反應(我開始是選擇不先從立委媒體政府開始投書) , 之後買了台中古傳真機大量投書(求救)立委媒體政府 , 不過都完全沒有理我 , 有些還有一點點直接不友善回應 , 你所看不到的街頭孤單的背影和流淚的心 , 現在有電腦(也有工作) , 我利用email大量投書台灣和世界各地的政府媒體警局民眾 , 反正就我網路上查得到的email信箱我就寄 , 然後又隨著我的智慧 , 媒體對中國的態度 , 一段一行增修補強我要講的話 , 數萬封漂流在汪汪大海上的瓶中信 , 它們是我的希望 , 它們是我哭泣的心

勇敢台灣人部落格 提到...

Dear 奶神:
是喔!可是很可愛內.
我還是用Made in Taiwan 好了!
謝謝你的提醒